呵呵!!滿感嘆的,我想我現在的心情就如同選舉結果般一樣,誰勝利誰就是主流,又如同信哪個教派,那個教派說的就是對的,即便是不符合社會期待,曾幾何時,我讓自己身處於狂風巨浪中,挑戰所謂的主流,現在呢?我已經知道狂風巨浪來要知道怎麼閃,只是心底那個狂野份子的隱藏性格還是蠢蠢欲動阿!!

其實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也或許慈善團體待久了,人也變的溫馴多了,很多事情,不再多做批評、不再多表意見,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這樣一點個性都沒有,說真的,這不是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嗎!!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曾經有人對我說過,不要以為XXX對你不錯,其實他也跟別一鼻孔出氣阿,呵呵!!當時我只說,我不要求在我背後對我怎樣,我只希望跟我在一起的當下是真誠的,其實不就是這樣嗎!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如自己的願,那豈不是太為難自己和別人了。

當然,我也並非是聖人,當聽到某些論點時,心裡難免會有些想要辯駁的衝動,但是辯贏又怎樣,辯贏或許就會少了一個朋友,而且根本不能改變什麼,我反覆學習多聽、多站在別人的立場來看事情,反正事情就是這樣,對的事情根本不需要你去多說啥,即便是有很多莫須有或是誤解那也無可奈何,因為這就是你想相信哪個論點的問題而已,就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