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嗎?今天我這樣問自己…..

滴答的雨聲似乎很容易讓人陷入低潮的環境中,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書局買了一本空白筆記本,想讓自己寫寫東西,是片段的感動或是短暫的低落思緒…..我都想把他記錄下來,我想那才是我真實的自己,不想讓別人看透的自己……

 

又來到書籍區,這是連續兩天下班後駐足的地方,我發現自己的耐心逐漸喪失中,昨日在誠品遊蕩時間比看書時間多,在食譜區拿起幾本書,隨意翻了翻,天下創意一大抄,不再吸引我的興趣,直到ㄧ本過動兒與拉不拉多的故事吸引了我,停下腳步仔細閱讀半本書時間

 

今天因為要買文具來到書店,又隨意的閒逛,突然發現修杰楷又出了第二本書說清邁,他不是一個專業作家,我卻喜歡他說旅遊,仔細的閱讀他寫的序,之後輕輕將書蓋上,不是不喜歡,而是我告訴自己,我捨不得在那把書看完,我要當個衝量的讀者,所以,回家後上了博客來訂了書,同時也訂了一本我不在家,就在土耳其……

 

快樂嗎?這一陣子一直這樣問自己......

充實的日子、忙不完的工作……這樣快樂嗎?

日子總是在時間推動下、不情願的向前走

沒有夢想,因為年輕時的夢想已經實現,我不貪心……這樣就好了

沒有興趣,因為興趣在工作的擠壓下……早已昇天

最愛的旅遊……也少了一點衝勁……

我想我需要一點點時間獨自與自己相處……好好想想我到底要些什麼……要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