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好幾天,害怕一個人獨處...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到底又在害怕什麼,還或許是執著什麼,一直告訴自己要認真面對自己,卻發現其實是在逃避面對現實...
 
去與留...
 
感覺重於實際-是我的最大障礙...,想在機率中求得最大值,做為我的決定,人意和天意...,到頭來還是幫不了忙,左右為難...,越來越懷疑是不是神經被肥油堵住了,簡單的問題卻搞的自己如此狼狽...
 
既然已決定,就好好調整自己的腳步吧!放棄了一個好的機會...換來的會是...我真的不敢想,只能告訴自己就好好享受這無止盡的凌虐吧!這是自找的...
 
隨著年紀越大...對於穩定的感覺就越覺得需要,卡在這尷尬的時間點,往前無力...往後也無奈,就讓自己忘了這些吧,做就對了,因為還是自找的...
 
用金錢換取自由...還是用自由換取金錢,我選擇了前者,如同野馬般的我想要被馴服,看來是需要再一點點間吧...
 
你給我的建議,我有好好放進心底,日後遊山玩水的時候,千萬要記得我,因為...呵呵呵!!享受當下吧!再不知剩餘的時間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