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止痛藥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頭痛的程度也越來越重,以往睡上一覺就可以好轉的,現在...似乎要靠止痛藥才可以舒緩,嘻嘻...看來是應該去看醫生了,看看是不是哪個筋堵住了...
 
也許...是想休息,才剛剛邁入3階段的我,卻有著5-6階段想退休的想法,既沒有衝勁,對事情也不似以往積極面對,裝堅強...裝熱情...裝積極,無非是不想讓自己在最清醒的時候就沉淪下去,也不想影響...,我想姑且說是對自己負責吧!
 
前陣子...差點在廠裡暈倒,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記得上次發生已經好幾年前),以為是貧血,卻發現是血壓低的嚇人,趕緊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看到一句話...太過疲累,啊!!我想或許是吧...,我該乖一點,下班早早回家休息,假日乖乖在家,事實證明...真的要乖...嘻嘻嘻!!
 
好景不常,又鬧翻了,受夠這樣的日子,也懶的再去多加解釋自己不滿的地方,
似是而非的論點,不管是有多少的理由還是藉口,但是基本的尊重應該是應該的,似乎圓滿的安排,卻是讓人更受傷的...,算了...
謊話連篇...
被當作笑話看...
爽...
 
一個老朋友MSN問我:你好嗎?
我回答:我不敢跟你說不好,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老朋友再問我:有前途嗎?
我回答:有走向毀滅的前途
看似很BLUE的對話,但是對我來說...裡面包含了這位老朋友對我的寬容與包含,謝謝你!!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適時的支持,在我捨放棄你對我的協助時,不知道該如何面的你的時後,主動給予我問候與關心,真的謝謝你...!!
(希望你看的到....)
 
就是這樣吧!!BLUE的心情就留在這裡,明天還得笑笑的面對~~~~
 
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