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一位朋友聊天,他說想要轉換工作跑道,問問我的想法,放下大多數人稱羨的工作,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怎麼回答

我記得我說決定好了就去做,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好

其實我好羨慕這位朋友有這樣的機會,即便是可能薪水比現在少、工作比現在差等等

,但是那至少是自己想要的

每次看到一些說夢想的廣告片段,總是一次一次敲動我的心

我也在想……再過幾年就要邁入四字頭,那時候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機會呢!

有這樣的機會我會有這樣的勇氣嗎??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與勇氣我又會想要給自己怎樣的生活呢

我想到那時候我想要做一個卸下偽裝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