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嘩啦啦!下雨囉!!總算有點涼意啦!!

今天答應外甥帶他去古早傳說吃飯,對我來說這不過是頓簡餐罷了!可是對外甥來說可是等了一個星期的大餐呢!!

我倆一個帶著電腦,一個帶著日文課本...跟母親...她阿媽說聲掰掰便出門去了...

今天外甥比較乖(哈哈哈!!)我跟他說你今天很乖唷!!他說...因為我今天請他吃大餐...對對對!我今天請他吃大餐...,吃完飯…我倆各自解散…他玩他的電腦…我讀我的書…真是愜意不得了呀!

昨天老母親終於突破困境,爬到承天禪寺,呵呵呵!老母親就像小朋友一樣,爬到一半跟他說快到囉!轉個彎就到囉,老母親跟我說:你會騙人,等一下轉過去如果還沒到,我就打你,哈哈哈!陪著老母親…真的覺得她老了,不管是體力還是身體,半哄半騙半等待…原本只需30分鐘的路程…不知拉長了多少,不過這是多年工作時很少發生的事情,我享受這樣的過程,終於…終於在多次休息後…到達終點,鼓掌鼓掌…老母親也開心的說…要向他朋友說他終於爬上來了…

話說回來,承天禪寺位於土城永寧站附近,若以我最近爬山的時間來說,來回不休息大概一個鐘頭就搞定,也是我的首選,記得我這陣子開始爬山,第一次短短半小時休息了四五次,喘的都覺得快死掉了,真慘…體力差到最高點,不過經過多次後…停頓的次數少了,也比較不會喘,體力不知覺好了起來,哈哈哈!昨天跟母親爬山甚至沒有喘的感覺呢!果然是有練有差的,也體會到運動真好…運動完精神好很多!

但是啊!昨天下午開始突然昏睡,我想也許是前一晚太晚睡了,凌晨三點還睡不著,而且有點感冒的症狀,不停的睡…不停的睡,甚至想要爬起來,卻又在陷入另一個夢境中,清醒中有陷入另一個夢境,超可怕的,硬是掙扎最後還是讓我醒來,現在想想還有點害怕呢!好啦!今天要早點睡,明天下午可能要去練手語,精神要好一點才行,就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