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停的轉動著,那是一種不可逆的反應……

因為不可逆所以有許多的遺憾,這是人生必經的也是無法逃避的,這些遺憾有些苦、有些痛,但是…也是成長的必需養分…否則怎麼知道…努力而得的果實是多麼的甜美啊!

呵呵!突然來的強說愁情緒…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飄飄然的憂愁女子唷!!(不過太重了飄不起來…這啊!就是現實呀!)

最近情緒有些低落,不是因為工作,工作部分已經大致上談妥了,只是…唉!覺淂啊…汲汲營營的為生活打拼那麼久,卻覺得遺憾好多…,愈是釐清自己想要什麼,愈是希望…人生是可逆的、可以修正的。

前幾天去看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片中女主角沈家宜跟男主角說了一段話…「一生中總有一些事情是徒勞無功的」,是啊!一生中總是有些事情是徒勞無功的,但是還是得做不可,這就是人生啊!我多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信心去圓滿我心中的夢想,我必須承認某些時候…我是怯懦的、沒自信的。

呵呵!強說愁說完了…還是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我相信我會找到圓夢的方法,然後去實踐…加油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