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自己夠成熟了,結果原來還是一樣...
本來以為不聞不問就可以避免掉很多事,以為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結果根本就是在逃避...
我的老寶貝說...他越來越不快樂,我居然沒有發現,也沒有耐心的聽他說,只顧著像個過來人似的,說著要怎樣作又怎樣作,並且抱怨著目前的現況,...我怎麼會這樣的又讓我的老寶貝更加煩惱呢!
越親近的人越是捨不得...不...應該是說忘了"關心"這檔事,許多事都認為是理所當然,應該要這樣,可是卻忘了...就算是垃圾桶總有一天也會滿,支柱總有一天也會腐蝕...,好比大氣層,因為得來容易,卻忘了保護,造成現在整個地球溫室效應導致天災頻傳,這就好比我的老寶貝,因為他的好,因為他的細心和體貼,所有的人都極盡的依附在他身邊,予取予求,卻忘了...老寶貝也會累的...也會垮的...
我不知道我在我的老寶貝心理佔有多少空間,至少我希望這的屬於我的空間是可以讓他輕鬆的,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也希望我的老寶貝能夠回復以往的快樂....真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