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昨天睡了一整晚吧!!今天到現在還是睡不著...寫點東西...跟自己說點話...
下午下了場大雨...,就像是我的心情,蕩到了谷底,一股氣隨時就要爆發,壓抑著還是給他破功了...
 
我的心情就像三溫暖,早上緊張的胃痛,中午快樂的發瘋,下午氣的想打人,晚上好像有像所有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不知道是我功力越還越好還是我大概要去看精神科
 
我覺得自己又進步了一點,緊急的CASE...我居然沒有發飆,緊急的CASE,我的老闆要考驗我然後要我自己去作,我還是沒有發飆,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更上一層樓還是...真的瘋了...
 
現在...我已經坐在電腦前面4個多小時了,花了三個多小時完成一朵花,然後凌晨兩點洗澡...然後現在還在寫東西....我想我知道答案....我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