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寫著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然後再一筆一筆劃掉,這算是生氣+消氣嗎?佩服自己找到這樣的好方法,想來過沒多久筆記本又要再換一本了.
 
 
休假回來後,一直沒有上班的情緒,原有的工作規劃,似乎出現了問題,衝勁還留在台東,人回來了...心卻忘了全部帶回來,像是乖乖聽話的小孩,可是...,好像變的聽話了,可是...,天阿!!有沒有人可以把我的遺留的心快遞送回阿...
 
我想我可能發瘋了,打了一個5000元的賭,真的不知道是哪跟筋打結了,1個月31天...,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好好保住我那4*5個小朋友...,哈哈哈!!
 
天還亮著就喝醉,還真佩服自己ㄌㄟ,甜甜的酒...果然是我的致命傷,好樣的...這位倒酒少爺果然了得,倒酒速度還真是快,看來是訓練過的,哈哈...,感謝這位少爺提供這甜甜的酒,又提供這樣好的服務,讓我...左撞右晃的...在我老媽面前...哈哈哈!!
 
說真心話...
最近有些感覺,放在心底...覺得自己想法要再長大一些,世界不是都是美好的,也不是單純的,笑容的背後...和善的背後...,曾經你認為的好人...也有可能變成獅子...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