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情緒...

不知道怎麼搞的,總覺得現在的我缺少了一股衝勁,對事情不再那麼的積極面對,對人卻多了虛偽應付,很討厭這樣的我,難怪書店出了一堆"狐狸"的書,教你如何做一隻稱職的狐狸...

 

             ~~一種假象的平靜,心理卻波濤洶湧~~

生日聚餐時,我許了一個願望...,沒想到隔一天居然...,是不是代表老天同意我的想法,再一次給我一個機會,最近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我還有機會,我會不會又因為捨不得而放棄,我努力的想著,想著我曾經的不捨,居然那種不捨的感覺消失了一大半,怎麼了...曾經的以為...,難道就這樣...,我想我應該是從老虎變成了一隻狐狸了...,一之不太稱職的狐狸...

 

          ~~老虎...落入平原...結果被狗欺負...哈哈哈~~

今年我過了一個很溫暖的生日,離生日前的這段時間,天天在過生日,感恩我有很多好朋友,也感恩老天給我這樣幸福的日子,在未來真的還希望...我的日子有你們....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