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那天老大說前一天MSN敲劉sir,他沒有回應
6/22那天老大說想要打電話給劉sir說聲生日快樂,可是不知道該不該…
6/23這天…我傳了一個簡訊…給劉sir…真心誠意的祝福他生日快樂

呵呵!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愛,可憐到果然沒人愛,人家已經擺明了就是討厭我,在此時此刻…我還是做了這件事,其實,也沒啥意思,或許是念情也惜情吧! 我想大概有人會問,既然惜情那當初為何狠心對待,哈哈!對我來說,那是兩回事,不過…大概只以我會把他拆成兩回事吧,有些事還是放心裡吧! !不需要再去探究。

6/23我在滿月圓爬山,聽聽鳥叫聲、流水聲,時而呼吸花香、時而呼吸綠草綠樹香,冰涼的山泉水讓我貪玩的駐足不想離開,呵呵!台北白斬豬的我,已經好久沒有過過這樣悠閒的時光。

即時的大雨打斷了強壯健身的好機會,沒有攜帶任何擋雨工具的我們,就這樣一路淋雨下山,剛開始心理有些抱怨,最後…乾脆放寬心,反正都淋濕了,乾脆…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雨中散歩吧!管他個酸雨還是禿頭…沖沖涼,爽快的很,不由自主就哼起了莫名其妙的歌,我還真是懂得享受當下呢!是阿!是逆境還是順境…我都要好好享受。

呵呵!!說要好好享受當下,真是糟糕呢!剛剛一不小心嚇到自己,不是見到鬼,而是…突然想到下星期…不只有下星期…,哇!!工作行程滿檔…私人行程滿檔…,恐怖的鬼日子又來了,有的享受囉!!早睡保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