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七月雖然有點熱有點悶雖然有點燥有點煩不過我卻是非常的幸福的!!

每年的七月總是有一群好朋友幫我過生日,今年也不例外,這幾天除了加班就是和朋友聚餐,可是今年我特別感覺到溫暖。

前半年來發生很多事情,和老大出來創業,從一開始被好友誤解到諒解,從業績0到不斷成長,從看著週遭的好友一個個離開曾經一起共事過的環境到都能找到好的工作…,總總的總總…好像是昨日才發生。

雖然創業很苦,但是有一群好朋友扶持,真的讓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那天BOSS和梗爺幫我過生日,雖然只有三個人…可是那種緊密的關係,就像是家人…再苦也是一家人的感覺,我想不管未來如何,我相信這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感覺。

我常常說…雖然我沒有交友廣闊,可是每個朋友都是知心好友,今年…有一大群朋友,幫我辦了一個PARTY,很特別的PARTY…早上七點半K歌,我多可愛的朋友們啊!有你們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寂寞,有你們我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我…愛死你們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幸福的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