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受很大說不出口的壓力無處宣洩,外表的冷靜和一切樂觀的表象,不知道是我太體貼、還是又成長了一點、或是…根本就是不願意面對自己,我真的覺得我有些難懂!!

上週…是我感受到無比成就的日子,不曾接觸過的客戶抑或是談不上客戶或廠商的主事者,對我的肯定…讓我真的是受寵若驚,不管是有多少的客套成分,我依然心存感激,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可以得到如此的肯定,呵呵!我真的是覺得人啊!千萬不要做壞事,尤其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好壞自然會傳遍…。

這兩天認識了許多新進的義工,因為到保育場替小狗剪毛,讓義工們互動更加密切,感覺真的很愉快,每個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紀的個體,在同一個環境為了同一件事努力著,那種感覺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不用多說,大家默契極佳,讓我幾乎想要放棄的義工生活又重拾信心。

壓力啊!有壓力也不能放棄阿!或許是壓力大到自己無法承受吧!我阿,兩極化的反應,也或許是我在找釋放的方法吧,今天義工聚會唱歌,我讓自己high的很,也或許是幾杯酒下肚,讓自己比較放的開,我知道我今天是不一樣的,呵呵!盡力的玩樂…即便是有時好想大哭,我還是笑笑的,想想真的是眼淚往肚裡吞阿,不過這個眼淚是悸動的,不管我當時再想什麼。

呵呵!我阿!還是改不了據以力爭的不良個性,明明是關心…但是卻想找到一個真相,明明是想找到一個真相…卻又把人逼到…,了不起的我阿!呵呵!就這樣吧!也只能這樣囉!畢竟…還是放在那個地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