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就要結束啦!!

呵呵!!當了好幾天「宅女」真是舒服…

我覺得我超級可愛的…樂當宅女的我,把朋友的邀約一個個推掉…終於在年初五「出關」了…沒想到…居然…給我下雨…

呵呵呵!!我這個「雨神」真是名不虛傳呀!!

再過一天就要上工了,我阿!!不需要做收心操…也不會賴皮不想上班…

可不是因為景氣不好要認命阿…是因為也休息夠了…在休下去…偶頭髮都白囉!!^^

我覺得阿!過年這幾天真的是身心都有休息到了…

這次我選擇哪也不去,兩個寶貝沒回家…偶就來個與世隔絕…

睡個飽…電視配飯、書配零食…因為有充足的時間…閱讀幾本好書…也算是給心靈滋養…

只是…真是奇怪…這幾天作夢老是夢到一些「老朋友」…不知道我的潛意識想告訴我什麼…^^

今天…總算償還了「解盤債」…

呵呵!!應觀眾要求…我這個半桶水的算命仙,拿出我的半桶水本領幫朋友們算一算運勢…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碰這個東東了…

這一年擔任志工的生活讓我體驗也體認很多事情,我覺得縱使天命不好、流年不好…只要好好的過日子…一樣可以心安自在的…

而且常服四帖保平安、保快樂的藥…包準日子好好過…那就是…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最後再加兩味尊重與愛…厚厚厚…包準每天都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