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說忙碌是一種幸福!?

呵呵!!我實在不曉得這是安慰自己還是欺騙自己

或是甘願做歡喜做

過完年後我的生活忙的忙的超乎自己的想像

應接不暇的工作,在這種失業率極高的現在,我慶幸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多接一點工作,好維持公司的正常運作,進而保護好我的飯碗

呵呵!!在這種壓縮的日子裡…我還撥了空…帶著隔壁公司的妹妹應付一年兩次的稽核…

然後…又再被壓縮的時間裡…再撥一點空…持續著義工的活動…

然後…又再又再被壓縮的時間裡…再再撥一點空…滿足寶貝隨時的招喚…

呵呵!!此刻的自己…懷疑…懷疑…我到底撐的過去嗎?

扣掉即將結束的稽核…扣掉不是經常的義工活動…再扣掉偶爾的招喚…

剩下的…就是我現有的工作了…

確實…現有的工作量越來越大…

客戶對我的信任…我只能竭盡心力的服務來感謝他們…

累嗎?

我真的好累

該怎麼辦呢?

甘願做歡喜受囉!!

只要撐過這段非常的時期…我的生活就會正常了…

再一個星期…所有手上的工作就可以大幅度減少…

加油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旅遊季節了…二月…三月…四月…五月…七月…九月…呵呵呵!!

想想…元氣就多了一點…

呵呵!!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