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不開的念舊性格

巨蟹阿!巨蟹!這個星座明顯的性格之一就是念舊,念舊到有時候會走不出來,有時候真是恨死有這樣的特長

一個朋友和我生日只差四天,同樣是巨蟹座,看著她有些舉動,就知道死巨蟹的個性又再發作了唉!我也沒有辦法幫她,因為ㄚ我暸她的苦

因為某些事情情緒被影響明天她ㄧ個人又要騎車去繞繞可是阿!她繞的路線很了不得像是陽明山、金山,這次她選擇要去金瓜石呼呼!!

回想起我年紀稍輕的時候,也幹過這種事情,有時候心情不好就騎車或坐捷運到淡水,一個人走走晃晃,雖然未必能夠解決問題,但總是可以

鬆鬆自己快撐不下去的心情,也好啦!!巨蟹發洩情緒的方式雖然累了點,但是總比大買特買勞民又傷財好吧!!哈哈哈!

 

真是要得!!

吞下即將爆發的情緒,告訴自己要和顏悅色”…告訴自己要理直要氣柔”…

呼呼!!我還真了不得呢!我怎麼能做得到呢!是不是因為這樣,吞了太多的氣結果背拉傷了,硬是痛了兩天,還札了好幾針…(思考中)!!

其實,我很清楚最近的我,近況不太優,每次只要氣快要來了,就趕快想想上人說的話,呼呼!脾氣硬是壓了下來,其實不用上人我也知道

生氣處理不了事情喝喝!!只能說上人加強了這樣的理念吧!!喝喝!我這個死脾氣終究還是被上人給馴服了!!

 

計謀

11月吧!我要完成一個計畫就這麼做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