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做中得歡喜

最近這一陣子一直忙著編寫慈濟的年表記事,一直不斷進來的新勤務,真的要不是有一個執著的心念,大概沒幾天就陣亡了。

雖然辛苦但是從其中也感受到沒有參與過的年代,再加上背後有一群比我還忙碌的資深志工的陪伴與指導想想其實也還好啦!

有做有淂從做中學習從做中得歡喜

今天歷史小組共修一位志工提到有一個影視組的志工說打從進了人文真善美後一直都沒有睡飽哈哈哈!!~~~~相對我~~~~就算幸福多多囉!!

 

體貼

我那小姪子已經要上國中一年級囉!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這一次回家特別感受到他體貼的心,星期六帶她和妹妹去愛心小站送狗,姪子很認真的做義工帶狗散步陪伴小狗,回家的時候,兄妹倆各買了一份關東煮,我在一旁等待他們吃完,姪子特地拿了一顆貢丸給我,原來他在挑關東煮的時候,特地也買了一顆給我呵呵呵!!真是就甘心,沒給他白疼囉!!小孩子總是善良的也是有在看的我想我的老年生活靠他應該不成問題了吧!!哇哈哈哈!!

 

見鬼

都是可惡的老闆,開了這麼一個玩笑,害我對某個客戶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講的活靈活現的,唉!已經是只能吸引老人與狗和小孩的我不會連女人都吸引吧!!見到鬼了還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