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你太忙了,應該讓自己放鬆一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何謂放鬆?

後來,我給自己的忙碌下了一個定義==

『如果忙的覺得很有意義,那就是好的忙;如果覺得不快樂,那就是瞎忙!』

白天的工作不提,做志工與義工很多人都覺得我太忙了,我很難跟人家形容為何我要這麼『忙』,

因為啊!只有自己去體會,才能知道那其中的奧妙,只能說我把吃喝玩樂的時間拿來做些有益人群與狗群的事情~~~非常快樂的!!

 

常聽到朋友說,放假好無聊,下班好無聊,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才叫做『有聊』

相對的

朋友說我很忙,無聊的相對不就是忙嗎,呵呵呵!!我是真的搞不清楚

現在只有星期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睡到自然醒的下場就是腰痠背痛,眼睛看電視看到兩眼昏花,然後一天就過了,

每次到晚上就覺得有點心虛,因為又浪費一天的時間,呵呵呵!!也許真的是勞碌命,閒不得呵呵呵!!

我覺得啊!我真的是有點忙可是忙的很快樂所以別擔心我囉!!人各有命呀!!

 

眼睛太小!!

真是糟糕人都已經在我面前了,我居然認不出來,還虧在電話裡感覺好像很熟

哈哈哈!!這也沒辦法,視人不清是我的特點,只是嚴重到這種程度我也覺得有點太過分囉!!

真是熟還是假熟,哈哈哈!!好像有點熟又好像不太熟,可是,碰了面哇哈哈哈!!小潘潘果然了不起,熟阿!熟到不行再熟囉!天聊地聊的,可是當送客後我的心卻想有那麼熟嗎?嗯~~~~~~~(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