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的景緻給人一種貓咪般的感受

緩慢、安靜然後找個位置安靜的趴著可以睡覺也可以發呆週遭的煩鬧一切都與我無關

滑鼠游移電腦螢幕上安靜的貓咪不想要嗑他只是懶懶的懶懶的看著機器鼠這邊滑來那邊滑過去總之~夏的充沛活力已過就想懶懶的

 

說話~~~~

兩個月的低迷情緒,一次的聚會後頓時雲開見月,不可思議的想著怎麼會這樣,騎著車心覺得好輕,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幾乎快喘不過氣來的我,居然覺得可以大口呼吸後來我才發現我好像很久沒說話了

我想這段時間我一直沉溺在自己建造的黑暗漩渦中,開口說話是逼不得已虛偽應付總讓人覺得更疲倦沒有想過要傾吐即便在那次聚餐與師姊們只是閒話家常,大多時間選擇凝聽的我開了口,我問:做慈濟真難,不能丟師父的臉,所以不能生氣,不能計較可是有時候還是會跟師父請假但是不敢太囂張師姊說:你常跟師父請假我常跟菩薩請假,有時候真的不行還是請個假吧!!我開懷的笑了笑了心也開了堵住的那口氣散了

原來原來阿原來是我好久沒說話了…說這種五四三的話了......而且原來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嘛換個方式不是很好嗎?縱使前面還有一堆鬼事情

 

期待這樣的想法可以撐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