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曾經想過他人對自己的稱呼所代表的意義那天騎車閒閒沒事腦袋瓜裡出現~我居然有這麼多的稱呼呀!!

「妹啊!」(台語)~

這是我老媽子(過往的人就不算拉)平常叫我的方式代表我永遠是老媽子的心肝寶貝

「姊姊!」~

這是我妹還有外面的妹妹叫我的方式代表有啥疑難雜症做姐的我一定幫你搞定意思是苦命特攻隊拉!!

「小潘!」~

這是我闖蕩江湖數十載(哈哈!沒有拉!是十年多一點拉!)的藝名是認真、負責有口碑的代名詞也就是耐打、耐操破肝也要使命必達的….”!!

「小潘潘!~

這是親密一點的朋友才會叫的當然有些不熟的要裝熟也會這樣叫拉!!叫這個名字好像真的會比較溫柔ㄋㄟ跟小潘的差別大概就是大金剛與小金剛的差別吧

「潘小姐!~

這是很親密的和很不親密的人叫的親密的人叫代表偶好像做錯事了或是(再加3不親密的人叫代表他正在偶跟互動中(廢言ㄋㄟ)

「潘姊!~

這是一個公司他們整個公司對我的稱呼這要叫做是對我的尊重還是(殺人!

「姑姑!~

想當然這是哥哥的小孩對我的稱呼是個好姑姑喔!!

「阿姨!~

撇掉那些外面的小孩想當然這是我妹妹小孩對我的稱呼代表了小叮噹有求必應、黑貓使命必達、救難隊、第二的媽媽、護身符多功能、全方位(呼!!

「苓茵!~

這個阿現在除了家人用外,最常用的就是慈濟了在慈濟都叫名字的剛加入時有人叫我我還不太會回呢!因為很少用ㄇㄟ!!現在可是發揚光大了呢!!(驕傲!

「潘苓茵!~

嘿嘿!這是我的全名舉凡是看醫生、上課、被開單、保險、出國反正重要的都要這三個字一起出馬就是這樣拉!!

 

呵呵!!

其實前陣子情緒超低迷一點點快樂的心情都沒有充其量大概就剩一口氣而已

說起一口氣的力量有多大真的很大喔!!一口氣可以撐起將近90KG的體重到處趴趴走一口氣還可以從白天撐到夜晚一口氣還可以搞定以上那些人所以『一口氣的力量----真大』!!

現在的我好一點拉!!大概有一口半的氣….持續累積能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