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吳哥窟~

要命阿!這真是個繼花蓮台東之後又一個深植我心的地方啊!(西藏是夢想不算),前陣子不小心知道修杰楷出了邊境。吳哥窟這本書,硬是到了誠品想把他買回家,沒想到撲了空,心情真是低落到極點,後來總算是在博客來找到了他

一顆心隨著修杰楷再次進入了吳哥窟,一邊回憶著那段在吳哥窟的日子,任憑他人也無法懂我為何如此深愛吳哥窟,其實很平凡就如同有人愛去日本一年去好幾次一樣,我阿!就是勞碌命,先進的國家我還不愛,偏偏就愛有點舊有點破的地方,我總覺得這種地方有好多故事,而我愛聽故事。

書看完了...似乎又完成了一次旅程...

我想我還要再去一次我告訴自己等買了單眼相機

 

通往花蓮的祕境~

博客來另一戰利品,誠品的79折價買回來的,新移民與回鄉住民愛花蓮的著作,看著一篇篇花蓮築夢的故事,真是羨慕到了極點,我能有多少本事也做個築夢人呢!呵呵!! 夢想要靠money money!!呼呼!!真的要加油囉!!不過在這之前到是可以跟著這本書的腳步探訪這些秘境畢竟我每年都去花蓮,今年想要來個深度之旅,就靠他囉!!

 

不是問題~

朋友問我說有沒有想過要找個伴,我誠實的回答,當孤單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有這麼想過,但是大多的時間忙得啥都沒想

單身在我這個年紀似乎漸漸變成一個禁忌話題,或許吧!不過我很早就有體認,或許是宿命也或許是沒信心…或許...(秘密),現在的我想的是怎樣讓活得有意義而且要活到老然後實現自己的夢想…嘻嘻嘻!!(夢想要靠money money…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