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12:48,電視正在播新聞事件簿…在說鬼故事,哈哈!不睡覺還在看鬼故事加寫網誌,真是要命啊!離開起床的時間只剩下4個多小時而已,唉!因為啊!其實在一個小時前才到家呢!所以還睡不著,看來明天死定了,會一路打瞌睡到下班。

學生開始放寒假了,清早的街道人更少了,在大多數人準備要起床的時候,…不管是捷運還是火車,人都比平常少了很多,真好…可以一上車就有位置坐,然後從捷運睡到火車…一路睡到基隆(笑)。

這兩天火車站已經可以看到返鄉的旅客,真是羨慕…,呵!或許他們也會羨慕我,我呢!沒有回鄉下的問題,因為我只需在家等人回來,可是…我好羨慕可以返鄉的人喔!我覺得這樣才有過年過節的FU,人啊!真是難處理…,嘻!應該是說~我~很難處理。

昨天真的累翻了,一整天在工廠趕工,終於在五點順利趕完進度,進度一趕完,也虛脫了,才發現腰快斷掉…真的很痛,上了火車沒一下就睡著了,再醒來已經在台北車站,還在睡眼朦朧的我,突然聽到鶯歌發生火車事故,所以開車時間不定,天啊!本來想在板橋下車再換捷運回家,只好改在台北換車,走著走著…速度愈來愈慢,腰痛起來真是要命,心想是怎樣…搞我ㄚ,我還沒睡飽ㄋㄟ…-而且這段路好遠,路遠腰痛…路遠腰痛…路遠…,回到家吃完飯,母親說要到愛買,心想…天啊!可是好一陣子沒有陪母親了,只好忍痛奉陪,呼呼!誰叫我是孝順的好女兒呢!只是回家後…倒在沙發上…一路睡到12點…然後換地方繼續睡,這次真的好累…好累,我想過完年後…應該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吧!

有些想法想分享,可是應該該去睡覺了,再撐一天就可以休假了…有空再寫吧!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