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有一個想法,想把失業的心情記錄下來,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失業心情要記錄多久,會很久…還是會很短ㄋㄟ…偶也不知道呢!!

 關於失業 日子~DAY12

呼呼!已經第十二天囉!第十二天的我在幹嘛呢?一樣囉!早上九點多起床老媽去上班所以今天沒人陪中午煮個泡麵下午打掃一下家裡朋友來訪,切點水果招待…上網準備打履歷,突然看到~~之前投遞的履歷被開啟通知…呼呼呼!!希望有更進一步的通知啊!!

 其實啊!這陣子我總共只投遞了一封履歷,呵呵!而且心想大概沒希望了,信心有點喪失(才投遞一封信心就沒了…狸貓啊!要去看心藏科囉!)沒想到在一個星期後,對方才開啟我的履歷,呼呼!怎麼那麼湊巧呢?昨天正準備要上網找工作時,一個廠商打電話來給我,當然是問我為何離職囉!關於離職我沒有多所對外宣佈,所以當接到電話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深談了半小時後掛上電話,呼呼!真巧…在我思考要離開這個產業的時候,這一通電話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重點是…剛好提到我應徵的這家公司,他鼓勵我…再寄一次履歷…當我今天正準備要再寄一次履歷時…就剛好看到這個開啟通知…呵呵!真希望這家公司可以給我一次介紹自己的機會啊!老天爺…以前都求你保佑其它人,這次真的需要你幫忙囉!

 呵呵!我覺得啊!等待真的是一門學問ㄋㄟ,還好我有很多正向的力量給我支持,沒事的時候就做做我的志業,最近慈濟要舉辦「法譬如水經藏演繹」,有通知就去出班,回來就寫寫文稿,心煩時就想想別人怎麼過日子,老媽沒事就去爬爬山、去拜拜,補補以前忙碌忽略陪伴母親的時間,有空就把日文拿出來複習,這可是付出血汗錢的…要好好學的!

 嘻嘻!總之啊!我相信一定有我可以走的路的…安的!!等等要繼續我的慈善事業…去流浪動物之家貼會刊,沒事就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