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至今已經快一個星期了,雖然時有耳語傳進來,但是每天我都擁有許多暖暖的心,一點都不孤單,有你們真好,哈哈哈!我雖然失去了工作,但是我得到了更多,我真的要感恩你們,說不出口的感恩就將我的感恩寫下來

我要感恩我的母親,在我有離職的想法時,第一個支持我的人,我的母親說:不要做了,回來家裡,我們兩省一點還可以過得去。當我確定離職後,我的母親說:多休息一下,不用急著找工作,有空我們就出去到處走走我感恩我的母親,我知道他心疼我,也怕我煩惱,也怕我知道他會擔心我…哈哈哈…今天母親跟我說…房貸他要幫我繳…原來他誤會我一個月的開銷要三萬多…哈哈哈!!最後母親搞清楚我的固定開銷之後…他說:哎唷!這樣不用擔心了…你就多休息吧!我感恩我的母親…有媽媽的感覺真的粉好…I LOVE MAMA……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雖然這些話是經由第三者轉述,也知道老師聽到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話,但是,老師告訴認識我的人,他說:很擔心我,他的門會隨時為我而開,只要我有需要可以隨時找他,學校老師也可以當我的諮詢者…真的…真的要謝謝老師,讓老師擔心了,我真的很感動在這一生中,有一個這樣疼我的老師,並且願意做我的後盾…

我要感恩小靜雯、阿欽…我的好夥伴,可以讓我安心的離開,雖然你們讓我安心離開,可是我也是很心疼你們唷,你們要好好的過生活,小靜雯我們是真的同事做不成了,老天爺就是要我做你的朋友、老大…你就認了吧!阿欽我是真的當不了你的小三囉!!但是…如果哪天沒飯吃…我會去找你的…

我要感恩大靜雯、阿娟、婷妹…我的第二群好夥伴,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雖然配合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年多,可是很慶幸有你們…,在艱苦的日子裡…還是充滿歡笑…,日子雖然還是要辛苦過,但是還是要加油唷!!

我要感恩F4成員…哈哈哈!!這是人家取的拉!有你們我的心很安定,隨著我離職後…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多了,感覺好像家人團聚了…真好真好…

最後我還要感謝其他周遭沒提到的親朋好友,感恩你們的鼓勵,有朋友的感覺真好,我知道在未來還是要回歸正常生活,我相信有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更有信心去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不管是好還是不好…我一定會更有毅力去面對的…謝謝你們大家囉!!

最後…最後…,我要告訴我的夥伴,雖然有些似是而非的話語傳出,讓你們為我抱不平,我想說的是,沒關係啦!這是必然的過程,我沒關係的,沒啥好計較的,我只知道有你們的支持就夠了,其他的就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