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休息

秋的季節有點悽涼,讓人覺得快得到憂鬱症了,對所有的事情似乎不再那麼有活力,此刻提不起勁的我,似乎只有對離開台北這件事情還提的起興趣,天阿!週期性的惰性又開始了!!

(二)雨天-帶狗散步

雨天帶狗散歩,多麼愜意阿!可是這不是家狗,而是流浪狗,狗狗長期待在狗舍中,幾乎已經忘記外面的世界,害怕與緊張、興奮與好奇的情緒幾乎是同時存在的,以為帶狗散步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根本不是這樣,有些狗狗出了狗舍幾乎是定住不動,你必須要和他談感情給他鼓勵,當他肯跟你一起走時就是代表他已經信任你,但每每送狗狗回狗舍前,總可以體會到他們不想回去的心情,有點心疼…,散步…對有人疼愛的狗狗們是一件多麼平凡的事情,但對保育場的狗狗來說…那肯定是不可多得的機會阿…,唉!!深刻的感受到…即便是平凡…也要懂得珍惜阿!!

(三)聚會

婉轉的表達我的想法,只是想說…或許有些時候我不一定要出席,生活圈相仿…朋友也會有些許重複,但是…總有些複雜的原因…讓聚會多了些負擔,我鼓起了勇氣表示…或許有時我也可以不用參加,我只是很單純的這樣想,你或許有些心疼,所以給了我一些安慰,但是…這畢竟是事實…,無解的習題…有時我退讓一下下或許也是其他人的心裡想的吧…,不用擔心我,我外務很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