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人要來拉~~

真的是幸福阿!!在慈濟團體日益壯大後上人要見的人要處理的事情是多到我們沒有辦法想像而我們想要看到他也比以往更加困難

沒有想到這個幸運的日子居然讓我遇到了~~

11/26上人特地與人文真善美志工溫馨座談

我聽師姊說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呼呼~~沒想到我這個加入慈濟還不到一年的初級班小志工也可以遇上呼呼~~~高興阿!!

我想這真是我的福報

今年加入慈濟遇到兩年一次的通識課程有很多專業的課程

又可以參加通識進階班更多的實務課程

接下來又遇到四川大地震要專訪四川震災的師兄師姊讓我了解什麼是口述歷史

後來又遇到歲末祝福可以在一旁學習

還有許許多多共修的機會

今天訪問一個師姊他說的一句話很對

進來才知道慈濟到底再做啥那種感動也才能夠體會

真的是這樣~~~

小狗也落難~~

上星期兩天全天的送養活動雖然陸續有送出小狗小貓但是好辛苦

看的人很多問的人很多

「好可愛喔!」這是最常聽到的…

不停的跟民眾解說…雖然很累…但是…只要能送出就是一個高興…

但是…當然囉!!也有認養的人把狗退回…

加加減减小狗數量還是沒少多少

我記得有一個小姐問了好多問題…最後真的有點把我惹毛了…

他說…如果幾個月後不想養了怎麼辦…

我跟他說…小姐那你還是想清楚,因為幾個月後你再退回對小狗不好,除了不好再幫他找主人外,另外,對狗狗心裡也是一種傷害…

我心想…若是真想養狗…就應該把他當作家裡的一份子…

山上有許多名棄犬…當初飼養他的主人…根本只把他們當作玩具而已…一個活體玩具…真的很可憐…一個無辜的臉龐…流浪街頭…天阿!!情何以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