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自找的

昨日採訪一位今年授證的師姊他的生活可以說是好幸福,從小就生長在父母疼愛的家庭,從不用分擔家裡的工作,

師姊說唯一就是要照顧弟妹…怎麼照顧…就是帶他們玩…

他的先生…小五就認識,對面的鄰居…結婚後…沒有婆媳的問題…

一切順遂…好不幸福阿!!

但是…他有一個小朋友是菩薩給他的一個磨練…需要很耗心力來照顧…

但是…一整個採訪下來…是喜或是悲他都以正面的方式來看待…

師姊說…他真的很幸福   而我~~感受到了…

接近年底了…又開始要排命盤…明年運好不好…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

昨日和一位朋友談到這個問題,他說明年運不好…有點傷腦筋…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與煩惱

…運好不好…命好不好…又怎是我們可以左右的…

在一開始學習紫微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數一數二的大爛命…

看了許多命盤…別人的再怎麼壞…也還有一點好…

而我…哈哈哈!!要是要自殺的…要跳樓的…我應該也要算我一份…因為…我活著幹麻阿~~

死了重來一次…看看能不能換個命…

不過…此時的我…覺得我越來越幸福…

命盤說…我沒有財運…錢存著就會花掉…所以…我買了房子…所以…我每年讓自己旅遊…

命盤說…我命格破…是一個揀垃圾,需要不斷的開創的人…所以…我現在的工作就是開發…我除了不是老闆外…其他的工作都做…

命盤又說…我可能會孤老一生…所以…那也好心無罣礙…我就化小愛為大愛…樂在付出…

命盤說我命不好…可是…我卻覺得我…幸福滿滿…

其實阿!!好命與不好命…都是自己決定的…

千萬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那種不幸的情境中…經常看看美好的事物…那就會感受到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所以…我說…幸福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