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情緒很低落,低落到無法正向思考,衝破忍耐限度,煩躁的讓人想逃跑

一件一件狗屁倒灶的事情接連發生,與我有關或是與我無關總之都發生在我身上

緊記善解與包容居然見到鬼的被一一攻破,甚至起了超大的質疑心

為何要去體諒別人為何要不計較為何要善解包容天殺的難做到ㄚ!!

昨天的我~

當心情真的落到谷底時大愛台上人正在開示天殺的上人說的不就是我當下的心情嗎?深呼吸將心情平靜下來僅剩的理性正在

告訴我好囉!氣過就好囉!上人都說話囉!!另外正在發狂的情緒卻在告訴我說的都很簡單啦!最好是做得到

今天的我~

我的情緒還是低落的,我想我還需要幾天時間整理我的思緒,我會告訴自己正向思考

雨過總會天晴的!!

給自己二句靜思語

『人生沒有回頭的機會,遇逆境勇敢面對』

『遇事,若能平心面對,很快就會渡過』

阿潘~~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