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呵呵!其實很多次打開電腦想寫些什麼,結果啥也沒寫出來,就又關了電腦,不是沒有想法也不是沒有思緒,只是當要動手時,卻好像江郎才盡完全失去原本的功力,也好像被廢了武功一樣,好慘!

其實這兩年來,我不只被廢了武功,甚至可以說原本有的興趣、原本喜歡做的事情,都因為長時間的工時,一一被放棄了,只能擠出一點時間讀空大,很明顯的~腦袋瓜的思考、運作都有點卡卡,就像老爺車一樣,加滿了油跑起來就是沒力,生活的品質真的是有夠差的,無奈五斗米就是這樣的重要,總是要捨得。

隨著年歲的增長(就是愈來愈老),日子感覺怎麼愈來過得愈複雜,簡單這檔事好像離自己愈來愈遠,說是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但人生裡很多時候是自己不能掌控的,可是偏偏要你做選擇,如同樹狀圖,選A或選B接下去要走的路是不一樣的,而且每條路又有很多的AB得要你去選擇,呼呼!想想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的一路選下去,真是其中奧妙深不可測啊。

過年前我的工作因故有了變化,很慶幸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尤其是我的朋友們,簡直就不是常人,對於我工作上的變化可是替我開心著呢! 而我老實講對未來雖然不知道會怎樣,但老實說我也挺開心的,也變得有衝勁的多了,呵呵!有失必有得,我深信這樣的道理,曾經頹廢又沒靈魂的我,似乎又動了起來了。

接下來呢!接下來我要做些什麼,空大的課程要繼續,在這半年裡我會非常的辛苦,這上半年度我還暫且無法重拾哇人生的樂趣(公益&旅遊),呵呵!我的親朋好友都覺得一直以來我都把自己搞的很忙,也對啦!閒不下來呀!這上半年我想拼一拼食品技師,呵呵!或許還可以拼一拼公職食品技師,呵!現在和未來我都想把握,雖然人生很多時候是無法掌握的,但是想太多,什麼都不用做了,以前沒拼鬥的心,此刻鬥志很旺盛,哈哈!要替自己加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