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每本關於德島的導覽書上,都會強調「鳴門海峽漩渦」的觀光地位。可是milly這樣一個自我滿足的旅人,卻珍惜著這樣在前往鳴門途中來到的一座無人車站時,在藍天下突然湧起的喜歡。』

 

『觀光和旅行的不同,或許在這裡分道揚鑣。』

節錄自milly 四國海島漫遊

 這是我購買第四本milly的書,書上可以看到如同自己的心情,新書裡這段文字,超級有所感的,對於一座無人車站更甚於有名的觀光景點,呵呵!我也是這樣,旅行中某些程度上是喜歡偏離一般航道的,大家喜歡盛開的櫻花,我卻喜歡初春嫩芽剛冒或是只剩枯葉的秋天季節,呵呵!偏離航道有時候還頗有風情的呢!

這讓我想起6月中員工旅遊時,安排慶修院參觀,我硬是安排了近一小時的行程,可是渡假村幫我們安排車輛接送的小姐說,大概半小時就可以看完了,呵呵!殊不知每年必到此報到的我,待上一、兩小時以上是必然的,尤其喜歡在非假日前來,少了觀光的氣息,寧靜禪意用心感受特別不一樣。

話說回來到花蓮像回家的我,今年還當起了員工旅遊的導遊呢!呵呵!連司機的不禁問我是不是公司請來的導遊,還一直問我怎麼對花蓮那麼熟,呵呵!我家ㄇㄟ我未來的家怎麼會不熟呢!只不過,可惜了點因為負擔起照顧大家的責任…所以少了享受的FU,還好在林田山有點可以獨處的時間…片刻享受一下山林氣息。

這陣子超級忙碌的,品管妹妹離職後接下她的工作,然後緊接著空大期末考,然後衛生局兩年一度的稽核…,真的是忙到忘了我是誰!這陣子老是覺得氣質少了點…空空的,生活品質不太好,感覺自己就像機器人一樣,好不容易…現在只差衛生局後天稽核完後,就可以鬆一口氣了,也趁著空大放暑假,讀點自己喜歡的書,呵呵!像今天就覺得氣質有回來一點點呢!(偷笑中)

繼續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