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我跟我的日文老師距離愈來愈遠了,愈來愈聽不懂他在說啥?呼呼!昨天上課上到一半,居然自顧自的修起立可帶,哈哈!有點自暴自棄啦!可是就算有點跟不上,我還是認真寫作業呢!檢討作業時,原本頭已經低的有夠低的我(跟鴕鳥一樣,以為把頭埋起來,老師就看不到我了),突然發現有一隻手放在我的作業本上,微微的抬起頭來,呼呼!我那帥帥的日文老師,就站在我前面,然後示意我回答問題,結果每一題老師看了所有同學的作業本一圈,又回到我面前,於是乎我就一題題的回答開始覺得奇怪,趁老師離開我的視線,抬頭一看…原來…我這些可愛的同學…沒有寫作業,哇哩勒!每次都害我,有時候自己都覺得答案寫的很心虛,還是要硬著頭皮說出來,很尷尬的…,更奇怪的是,居然有一大題,日文老師硬是要一隻手指頭指著我的課本,然後另外一隻手指著其他同學回答,哇看的懂ㄚ老師,你這樣不會太辛苦了嗎?真怪…(補充一下,中文老師的課我可是很進入狀況ㄛ!)

妹妹離開第二天了,這兩天很忙頭腦有點亂,一直鼓勵自己不要急,一堆文書要處理,一堆事情要連絡,硬是告訴自己要冷靜,一步步慢慢來,呵呵!現在已經可以知道星期四要乖乖的加班,留下來消化文件,明天還要打樣呢!有點延誤客人的樣品,真是傷腦筋,希望星期四加班可以把文件消化完畢,好多騰出點時間給現場,呵呵!又忙又累,但是還算清醒,加油囉!我自己!

為什麼要躲,突然間覺得不對…幹麻要躲,是害怕人言可畏嗎?是害怕麻煩嗎?我不喜歡這樣,感覺好像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一樣,明明就沒有,躲的…好像真的有那一回事,不喜歡…下次我要光明正大…不躲了。

看吧!不能見光就必須要築起一道虛牆,這樣不是很累嗎?一道虛牆築過一道虛牆,這樣難道不會覺得太複雜嗎?何必把日子弄得那麼辛苦呢?如果有一天虛牆倒了、化了,這不是簡單應付就可以,會是一場風暴,這個樣子我也不喜歡,不能見光…何必…何必…今天有深深的感觸,我討厭這樣的感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