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上網買書了,一本日文書,一本講日本神社的書,中毒太深中毒太深啦!還好基本上沒有意外應該不容易搬家,否則書會是我的一大負擔唷!為什麼會買日文書呢?因為補習到現在,開始有在想去考檢定,但是聽力太差,需要買點東西回來補一補,呵呵!這是興趣外的附加價值,希望可以成功。

昨天情緒在某段時間有點糟,唉!真是不長進,還看不透老是讓自己不小心陷入了負面情緒中,還是用「我」的角度來看待一些無解的事情,真的是喔!結果因為心情不好,口腹失控,下班前吃糖果吃餅,回家又嗑了兩碗飯,下場就是想吐又想睡,結果讀書讀著讀著就趴在腳上睡著了,話說回來,這件讓我情緒不好的事情,讓我非常深刻的覺得,我好像變成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不能呼喚的名字,哈哈!事後想想我還覺得真好笑,以後我要加油,不再聽那些有的沒有的事,要開心過日子。

剛剛去看「桃姐」,劉德華和葉德嫻主演的,其實本來是要看鯨奇之旅,可是要到快九點才有場次,而原本下星期才要看的桃姐,就提早同時這星期先看了,不得不說葉德嫻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還有劉德華真的還是好帥身材有夠好(滿足中),一個講述幫傭六十載的女人,在最後生病的時候,顧主擔起照顧的責任直到終老,另外,場景也以安養院為主,那種被放在安養院過日子的老人家,是度日子似乎好像也是等待死亡,好成沉重的感受,我可要好好規畫我的人生啊!哈哈!還是要再說一次劉德華真的真的帥呆了,嘻嘻!!

還想在寫點什麼一看十二點多啦!該要睡了不然明天真的會睡過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