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氣溫3度...真是讓人害怕的溫度,幾乎沒有在冬天出國的我,實在很難猜測這樣溫度到底有多冷...

將所有可以禦寒衣服拿出來準備塞入行李箱中,母親看著我問我說你這件衣服會保暖嗎?那件衣服會

保暖嗎?哈哈!!我怎麼會知道呢?只好說...在台灣會保暖,在日本就不知道了!!

為了禦寒我帶了暖暖包,圍巾,帽子,褲襪,保溫杯...基本上會暖的我都帶了,就怕冷死在日本...那就丟臉大囉!!

這次的日本自遊行...真是一大挑戰,這之前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就是擔心迷路,哈哈!!不過擔心也沒用囉,既

來之則安之...頂多就是...就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貍貓潘潘 的頭像
    貍貓潘潘

    緩慢也是旅遊的一種方式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