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很深

罪人

似是而非的定論,我還是習慣性的把事情一分為二的解讀,我不知道什麼樣的答案才是對,什麼樣的答案是錯,不是我一定要去追溯已往所發生的種種,只是我擺脫不了這樣的環境。

我有一股不公的感受,”檢討”這檔事…是不是無聊人士的專利,”但是”、”好歹”、”怎麼說”…我討厭這樣的形容詞,就如同我討厭人權團體替那些兇神惡煞脫罪的戲碼,犯錯就該受罰,否則怎知道做錯了事,可是這時代反倒是勇於指控的卻落得罪人的下場,天啊!這是怎樣的世界阿!!

或許這就是我太不可愛的地方吧!一分為二的理論,我貫徹的徹底…。

故人

又提到那樣的話題,你如同鬼魅般的糾纏不清,我在意你對別人說過的,我對你的要求一次比一次多,我不給你留顏面,你怕我對你的要求只有更多,是啊!就如同我看又見一簾幽夢裡楚濂百口莫辯的窘境,我真的是…,即便是…我一直認為這已過往,但是…每當再次提起,我的心就悸動一次,受夠了…我受夠了自己,幹麻跟一個故人爭辯過往的事情,恨…恨他OOXX的爛個性,管他是哪個神明…請讓我早早忘掉吧!!

忙時信心就消失

信心阿!請不要在我忙到天昏地暗、灰頭土臉的時候離我而去阿,你是我的好夥伴…怎可以趁機溜走呢!你把我留下來…我該怎麼辦,我的大腸跟小腸在鬧罷工,我的右肩跟左肩在抗爭,我的腦細胞正準備離家出走,天阿!耐心…還好你還留下來,情緒阿…還好你沒有鬧脾氣,我知道…你們都累了,我知道你們想要休息,再等一下好嗎!等我忙完…,一定帶你們好好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