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淳樸回到繁華

我又回到了繁華,一點也不誇張,一回來台北,身體又馬上開始處於緊張狀態,頭痛、肩膀僵硬一切一切的文明病,好像休假後歸隊般的又回來報到,真是要命阿!果真我真的不適合台北的生活(超級之明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的不想回來阿。

已經不需要一再的說著我有多愛多愛花東,因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身處台北心在花蓮台東阿,要不是沒有顯赫的金錢做後盾,早就到那去定居了,做個名副其實的鄉下人,呵呵呵!!在還沒還完我那房貸偶想偶想唉唉唉只能偶爾幻想囉。

這樣也能過一生嗎?!

實在很難想像,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一個熟悉的人,怎麼會是這樣,沒有一句真話,這樣過日子不是很難嗎?我曾經說過,他是一個有目的對人好的人,曾幾何時我以為是我多慮了,沒想到預言果然成真,真到直呼誇張,不得不對自己說…自己是單純過了頭!呵呵!!不過至少我沒被那樣的美麗包裝給騙了,唉!我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阿!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的所以千萬告訴自己----事,會----!!

馬利

馬利是台東叔公家的狗,剛到的時候他可是興奮的猛搖尾巴,晚上還會當個稱職的保鑣,保護姪子去上廁所,然後再回到他的窩睡覺順便顧門,每天阿!!總要跟他追跑個幾圈,他最喜歡四腳朝天讓我們摸摸他的肚子,出去回來時他就會搖著尾巴恩恩的發出撒嬌的聲音,可是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他卻躲在一邊叫他的時候只是懶洋洋的看一下,今天再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要回去前幫牠拍的照片,好像在哭一樣,突然覺得好捨不得喔!!呵呵!!...捨不得阿(這張照片在部落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