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離開台北休假回來後,心底總有一股淺淺的反抗力量告訴自己如果可以不回來該多好,這次離開台北到台東三天我的心底卻催促著我告訴我時間到就該回去囉!!是怎樣的心情呢!我想應該是有很多原因拉!!

也許是因為11月極度瘋狂忙碌中突然放鬆一下很不習慣

也或許是人在台東...卻想著回台北還有一堆工作正在招手排隊等著…(想像一下有很多手在那揮呀揮)也或許反正就是有好多或許

總之在短暫告別花蓮之旅後我又在很短的時間來到台東

一樣搭夜車(第一次到台東也是搭夜車...累到深處無怨尤阿)…這次充分準備靠枕、眼罩、一本書、一個MP3…算是替自己鋪陳了一個比較好休息的環境所以沒有在第一天旅程的半路上就被周公深深召喚去

到台東一樣看海、一樣看山,不同的遊伴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山還是山依舊吸引著海還是海依舊呼喚著我呵呵!!這是我與山與海每年的約定每年的約定直到數年後還是一樣

回到台北一切又都恢復正常狗還是狗貓還是貓…(!討厭鬼也還在)…狗屁倒灶的OOXX還是一樣不缺…(氣死人了!!一個月前我也說過這些話ㄋㄟ)

在心底又浮現一個聲音這就是人類的世界嘛!!有啥好奇怪的

也對拉!!終究還是人類ㄇㄟ……哈哈哈!!

 

PS:

上班偷懶中~!!小聲喔!不然會被人發現~~~

此刻啊!我正在等待下午一點的到來,唉!我可以體會賣火柴的小女孩心情,小火柴一下就熄滅了所以我就給他換成火把可以撐比較久在一下下火把就要熄了小女孩最後死掉了阿偶的下場就是又被打回原形回到工廠做「歐巴桑」囉!!

 

PS:本來想要當灰姑娘的拉!!可是腳大姆指掛病號沒辦法穿高跟鞋….SO…(發瘋中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