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個小時,100年即將結束,回首這三百多天的日子,真的感觸滿多的,原本應該也是平順的一年,一個不小心起了化學變化,突然間~生活變了樣,原本以為的~突然間都被迫改變,不過很慶幸因為這個轉變,讓我有機會做了許多想做但不曾做或是不敢做的事情,算是圓滿了某些心願。

再過二十多小時,這幾個月的休假就將結束,第二的100年的第一年,就像是一切從頭開始,投入一個新職場;再一次重拾書本當學生;開啟一個夢想的起點然後去經營…,想必會很累…不管是人事物,但是…我相信這是美好的開始,甚至有點期待。

該是跟100年說聲再見了,將一切我不好的,就留在舊的100年裡吧!新的100年期望自己能夠把持理想,更有勇氣接受挑戰,並且有智慧面對問題,親愛的自己~加油囉!也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囉~~

                                靦腆笑容的雪人先生!!      有好多好多的願望想實現,所以我在許願卡上寫上"美夢成真",希望一切都會美夢成真!!       森林裡到處都充滿笑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貓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